5355125

这辈子再也不想吃炒粉了。。

[师匠,别哭。]-1.都是我的错。(重发,改了不少地方,之前那个好多地方都有问题=﹏=)

  沉默,事务所已经三天没有声音了。

  这是灵幻新隆葬礼过后的第三天。

  外面天灰蒙蒙的,正如屋内人的心情。

  他们每天都有来,每天都在等待。

  却没有一个外人知道他们在等什么。

  “你们到底要沉默到什么时候啊!灵幻新隆不会再回来了!”第一个按耐不住的是小酒窝,他再也受不了这么沉默寡言下去了。

  没有人回应。

  小酒窝看着这群人,心中百般滋味,沉下脸说:“你们就是一群没有信仰的教徒,迟早有一天会面对事实的。”

  小酒窝这句话像是对着在场的其他人说的,但更像是对着他自己说的。

  又回归到了当初的沉默。

  这就像是一场游戏,好像谁等的最久谁就赢了似的,明明只有A和B可以选,却为什么偏偏要选C呢?

  而就在昨天,律来了,但当他看到事务所里的其他人都和哥哥的举动一样的时候,沉默地走了。

  ---

  滴答滴答

  mob看了眼钟,'时间到了。'

  在心里默默道别了要更晚走的芹泽和小酒窝,不过这次在关门之前多看了一眼小酒窝。

  路上,mob百般思绪,其实他也想过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,

  '而且如果师匠看到我们这样的话,肯定也不会高兴的。'

  想着,不知不觉就走到尽头了,和往常一样的:

  “我回来了。”

  和往常一样的回到房间,来到书桌前。

  mob坐了下来,从抽屉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一件精致包装起来的物品。

  '明天就是师匠的生日了,师匠收到我的礼物的话肯定也会高兴的。'

  mob想着,原本空虚的心也被填上了一块,变甜了。

  天暗了,mob也睡下了,今晚他又做梦了。

  ---

  “下雨了啊,这鬼地方也不一定打的到车。。啧,信号也没有。”灵幻皱眉,'啪'的一下关上了手机。

  回过头,对洞里的mob嘱咐着:

  “mob,你先在这待一会儿,我去四周探探路,看看有没有人住在这附近。”

  灵幻说着脱下外套盖在头上。犹豫过半,还是冲进了雨中。

  雨还在下着,'师匠还没回来呢。'

  雨停了,'要是我走了,师匠回来找不到我该怎么办。'

  雨后的彩虹消失了,天也暗下来了。

  实在担心的mob还是不听灵幻的话跑了出来,一边用超能力寻找着师匠的气息,一边在心里安慰着自己:'师匠那么厉害,肯定没事的。。肯定没事的。。。'

  走着,mob停下了脚步。

  “这里,消失了。”

  mob正停在悬崖边上,突然他瞳孔急剧收缩,因为他看到,在悬崖下,躺着一个抱着灰色西装外套的棕发男人。

  98%

  '没事的。。没事的。。'

  mob直接用超能力将自己穿送到了悬崖底边。

  而他也几乎是在碰到男人冰冷肌肤的一瞬间。

  100%

  ---

  mob醒了,他又做了这个梦。

  视线是模糊的,mob抚上眼角,指尖被温热的液体湿润了。

  “。。。”

  直到门声打断了mob的思绪,mob这才回过神来匆忙地擦掉眼泪。

  影山律看到哥哥的反应先是愣了一瞬,接着又和往常一样说:

  “该吃早饭了,哥哥。”

  mob看向律,这次和以往不同,回了一个浅浅的笑:“好的。”

  律愣了一下,随即扬起了一个温柔的笑说:“那要快点哦。”

  便关上了门。

  mob听着声音走远后,原本抑制住的情绪爆发了:

  “。。。全都是我的错。。”

  mob哽咽地说着,温热的眼泪开始不受控制地掉。

  “只要我那个时候陪在师匠身边的话,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。。。”

  “都怪我。。”

  ---

  100%

  “喂!mob给我停下!!灵幻他会化成灰的!”

  98%

  “小酒窝。。你怎么在这?还有师匠他怎么。。”

  0%

  “化,成灰。。”

  说到这,mob刚才的爆发就在一瞬间被镇压下去。

  ---

  所以,现在的mob的状态是

  100%-悲伤。

  ---

  而与此同时,

  “嘶-头好痛。。这里是哪?我怎么会睡在这?”


评论(3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