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55125

这辈子再也不想吃炒粉了。。

[师匠,别哭。]-回到开始。(重发(#‵′))

想看前面的点头像






2。回到开始

  灵幻很迷茫,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在一个不熟的森林里。

  “而且头还超~痛啊!”

  灵幻说着,死命地敲着自己的头,甚至让他有一种往石头上砸的冲动。

  缓过来后,才开始观察四周。森林很奇怪,树木都长的奇高,而且造型还十分有个性,让人想停下来来一个360°无死角拍摄。

  “不过现在还是找住的地方要紧,至于出路还是明天再想好了。”

  灵幻望着天上点缀着明月的点点星光自言自语地说着,完全没有自己已经是灵体的自觉。

  '今晚的星空各外的美呢。'

  这是已经找到睡的地方安稳下来的灵幻。

  ---

  '一天又过去了呢。'

  mob茫然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此时天已经完全黑了,但mob却感觉路延绵无尽头,顿住了脚步。

  20%

  “明明,明明礼物已经送给了师匠,为什么,为什么师匠还没回来啊!”

  mob一直期待着这一天,就为了将礼物亲手交给灵幻,深信着这一天灵幻会回来的他已经临近奔溃的边缘,他真的忍受不了没有灵幻的世界。

  “。。。”

  感受到什么的mob全身震悚起来,突然望着远处,严肃又惊喜地喃喃着:

  “这是。。师匠的气息。”

  35%

  mob利用超能力让自己漂浮在空中,寻找着灵幻。

  突然一个绿油油还有点怪恶心的东西突然出现在mob身旁,说:

  “哟!mob,看来你也发现了啊,灵幻他的灵魂就在附近。”

  mob瞥都不带瞥小酒窝一眼,继续寻找着师匠,说:

  “嗯。得赶快找到师匠才行,以免被除灵师给除了,小酒窝你也帮忙找吧。”

  ---

  此时的芹泽还在事务所忧郁兼看门中。

  ---

  想起有超·GPS的mob,已经靠着超·GPS找到了他最最最亲爱的师匠。

  “师。。师匠。。”

  mob惊喜地看着灵幻,虽然脸上没有表情就是了。有些踉跄地走到灵幻身前,刚开口想说什么,就被一股力量剥夺了意识。

  力量的来源在小酒窝惊愕的眼神下缓慢地走到mob身旁。

  此时的小酒窝已经语无伦次了:

  “你。。我你。。他?mob?”

  而灵幻则在一旁一脸蒙蔽中,反应过来后连忙跑到mob身旁,护住了他。

  ---

  '唔。。好舒服。。这里是哪里。。我是谁。。。”此时的mob飘浮在一片茫茫宇宙中,因为过于舒适导致记忆丧失。

  许久,mob才艰难地睁开眼睛,看着宇宙的虚无缥缈,突然想起什么,说:

  “我是影山茂夫,是一个超能力者。”

  画面一阵扭曲后,mob又来到他回家的路上,看着有些红晕的天空,如梦初醒般说:

  “对了,得赶快回家才行,不然爸爸妈妈还有律会担心的。”

  说着,加快了脚步,但当mob走到商业街的一处时,停了下来。

  mob抬头,望向印有'灵幻事务所'的招牌,犹豫了会儿,还是走向昏暗的楼道。

  “叮咚-”

  “打扰了,我看了招牌进来的。”

  本来正在烦恼着接下来要做什么职业时的灵幻听到声音,职业假笑立刻上线,说:

  “好的,请问您有什么事吗?”

  门一开,灵幻才发现来人是一个穿着小学运动服的瘦弱小鬼,脸立即拉了下来,但还算和善地说:

  “有什么事吗,小弟弟?”

  mob声音不大,唯唯诺诺地说:

  “我是一名超能力者。”

  mob顿了一下,又说:

  “我有时会对力量无法控制自如,让我感到很害怕,因为看到招牌,以为叔叔你和我一样,就想和叔叔你商量一下。”

  '别一口一个叔叔啊喂!我才25岁的好伐,年轻的很呢!!!'即使内心几乎咆哮的灵幻,表面还是和地藏慈祥的笑容一样完美,忽视掉那一抽的嘴角,十分!

  灵幻内心冷静下来后,才说:“那进来吧。”

  ---

  “我年轻时也经常烦恼。”灵幻看着冒着热气的茶,表情庄重地说着。

  mob原本死寂的瞳孔中也泛起一片波澜,灵幻看到mob这个反应后稍愣了一下,决心充当一次好人又接着说:

  “听好啦,哪怕拥有balabala。。。”

  而mob也是连连点头,不停表示自己很赞同。

  等灵幻说完,mob又用自己充满渴望的大眼睛望着灵幻大哥哥说:“那大哥哥,我以后还能再来吗?”

  灵幻本来想喝茶的举动都止住了,顿了一下,心想'呜啊,称呼都变大哥哥了。'但口头上说的当然是:

  “这。。恐怕有点。。一撮撮的艰难啊。。”

  意思'滚。'

  mob垂下头,失望地说:“嗯。。那麻烦大哥哥了。”

  不一会儿,mob就拖着无力的身子失落地跟灵幻道了别就走了。

  “再见。”

  而灵幻也是带着欣慰的笑容目送了mob。

  “再见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2)